-熵增小猫-

.
你不能懒,不能粗心,
不能受一时兴会所生的幻觉迷惑而轻易自满。
文学是艰苦的事,只有刻苦自励,推陈翻新,时时求思想情感和语言的精练与吻合,你才会逐渐达到艺术的完美。

【哈德/罗赫】无套路不恋爱.0

——

*学pa  都是麻瓜设定
 *沙雕傻白甜
 *ooc 爽就对了
 *自行避雷


阅读愉快

————

chapter 0.相声

大家好,我是来自H中的赫敏·格兰杰。

今天我来给大家讲段相声……不是。讲个故事。

我,作为你H中的堂堂学生会长,最近遇到了几个大麻烦。

首先我和我友好竞争对手,兼,好姐妹,德拉科·马尔福最近在思考怎么摆脱身后的一票追求者。

诶。是的是的,就是那个德拉科,就是那个马尔福。

是他,就是他,那个玉树临风,风流倜傥,全校颜值代表,优雅贵族小王子,追求者从你妈心里排到你爸头顶,女粉丝多到世界尽头香巴拉但其实本人是个基佬,的狗逼男人。

而我,自从初中的时候被我爸妈摁着头戴了三年的牙套矫正了牙齿以后,我觉得世界都清爽了。

现在全世界就我最美,不接受反驳。

德拉科那个妖女除外。

再加上身为我的好姐妹兼学生会副会长的德拉科用他的贵族审美和比我一个精致女孩懂得还多的的护肤保养知识的专业熏陶下,我觉得我们俩正迅速地往出道那方面发展。

H中陷入废校危机,为了拯救学校,我们俩决定出道成为偶像……对不起跳戏了。

我继续。

平时我们两姐妹肩并肩往镜子前一站。

啊!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两个人!

我叫他姐妹没有说人家娘炮的意思。

这只是一种老父亲表达对儿子的爱的一种方式。

毕竟你们没有见过德拉科把来找事的一群小混混摁在地上打的场面。

你妈的,德拉科好狠一男的。

……讲偏了。

因为我们俩姣好的容颜,身后那可是有一大帮子的追求者。

烦。

你好好想想,每天打开柜子,哗啦一堆粉色的信封撒你一身,时不时还掉出几个小盒子。

一下课就要被叫出去然后上演女神/男神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的戏码。

放学还有可能被追求者尾随。搞得我们还要绕路回家,免得被知道了住址。

还记得上次德拉科开柜子被一盒掉出来的巧克力砸到了。

当天那位兄弟就被打了一顿。

你妈的,德拉科好狠一男的。

什么?德拉科打架为什么没有被记过?我是学生会长啊!作为他慈爱的长辈,我怎么可能不帮他瞒下来呢?

为了解决这一类无比麻烦的情况,我和德拉科决定……

我们俩交往算了。

想不到吧?居然是这种展开。

当然只是为了躲开追求者而已。

我们俩之间只是纯纯的父子情以及基佬和直女之间的姐妹情。

果不其然,在公然宣布交往了以后,追求事件的发生频率瞬间跌股直逼零点。

我们俩的心情那是只有一个的:快乐。

因为没有真正的感情投入,所以我们俩的成绩仍然没有掉下来。每天都在“友好”地竞争着学习成绩,角逐着年段第一的位置。

呵,第一只能是我。狗男人乖乖当第二去。

可能是因为我们俩那无法忽视的颜值和学习成绩,我们俩这一对(假)couple被校方注意到了。

我们的校长看我们这一对啊,那是越看越满意,越看越满意,后来,直接就在大会的时候当着全校师生的面点名表扬。

什么“如果要早恋请向马尔福先生和格兰杰小姐学习。”

你妈的,我和我的好姐妹听到这里都痴呆了好吗。

荣登“校模范情侣”的宝座后,我们俩就不得不在公共场合有意无意的亲密接触一下了。

一开始我们俩的内心是无比拒绝的。还带一点嫌弃。

后来就习惯了。好姐妹嘛,搂搂抱抱也没什么。

什么?不用你们提醒我德拉科是男的!他是个基佬!基佬!还是个纯0!你妈的!这和姐妹有屁的区别吗!有吗!有!吗!

……有的有的有的我当然知道是有的你们不要告我歧视。

然后,时间就在一大堆有的没的日常,各种虚情假意秀恩爱塑料渣子姐妹情的日子里过去了。

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和他坐在树荫底下看书,两个人时不时地往不远处的篮球场瞟一眼。

“其实我有喜欢的人了。”德拉科优雅地用指节敲了敲书面。

“好巧我也有。”我推了推鼻梁上度数不高的眼镜,把蓬乱的棕发从面前捋到耳后,趴在书堆上头也不抬。

德拉科把我的眼镜从我的鼻梁上扒拉下来自己带上——我们俩度数一样的。然后往篮球场方向抬了抬下巴:“那个人就在那。”

我眯了眯突然没了眼镜有点不适应的眼睛:“……好巧哦,姐妹。”

然后我们俩就默契地同时指向了同一个方向同一个球场同一支队伍同一个位置。

我们俩对脸懵逼。

“我靠臭娘们你不是要和我抢男人吧?!”

我们俩异口同声。

后来事实证明我们喜欢的不是同一个人就是了。

只不过是那俩小子当时的站位比较接近。

虚惊一场。

所以这个狗男人居然已经制定好了一套直男掰弯计划来追他的心选了。

忘了说,他的心选是哈利·波特。

我喜欢的人是罗恩·韦斯莱。

好姐妹就是默契,喜欢上人了都不仅是一对好兄弟还俩都是榆木脑袋。

哎,追夫之路遥遥无期。

“计分吧格兰杰。”德拉科突然咧出了一个恶劣的微笑,“就像我们平时比成绩那样。”

我瞬间来了兴趣,抱着必胜的决心,答应了他的请求。

成绩上分不出高下,就在这方面一决胜负吧,一样的。

“好的没问题你今天下午再见到我时我估计就已经掌握了那家伙所有的资料了。”德拉科信心满满地挑了挑眉毛。

“不用麻烦了。我早就知道罗恩的所有资料了。”一股优越感突然在我心底升起,“连你的心选哈利,我也早就很了解了。”

看着德拉科脸上少有的呆滞神情,我在得意的同时忍不住伸出手去狠狠蹂躏了一把他好看的脸。

“其实这俩都是我发小。”

呵,这局是我赢了,小婊砸。




——tbc——

*其实下一章开始就是第三人称了来着(什

评论(106)

热度(113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